一直以來旅日遊客最愛到東京買芭娜娜蛋糕當伴手禮,沒想到意外的發現在台中也有一家在做香蕉蛋糕當伴手禮的超人氣店家。趁著要下台中的機會,立刻線上跟店家預約購買一盒來試吃看看,順便分送給同事吃,同事看到就稱讚我怎麼這麼懂買伴手禮。哈哈,吃貨到處搜尋好吃的美食自然是必須的啊 

IMG_2155.JPG

店家每天都是現點現做,依照你預約的時間都會提前備妥等你來取貨,讓民眾不用排隊也能嘗到這美好的滋味。從店家的FB資訊可以看出他們每天的訂單都是排得滿滿的,時常供不應求必須推掉許多訂單。為了讓更多人能成功買到,老闆每天都大清早4.5點就開始前往製作蛋糕,這熱門程度可想而知,想吃的民眾真的要提前上FB預約呀!

覺得店家的服務態度也很棒!在我第一次預定的時候,因為沒有經驗所以問了許多問題,店家都耐心的一一幫我解答。包含問了一盒裡面可否口味各半,按照我的需求建議我該裸裝還是個別包裝等等問題,又很不知羞恥的說我從台北下去時間難控制,不知道當天何時能取貨無法給精準時間,店家都接受並友善的回覆我,真的是感到無比的感激。

這次我直接購買了一盒12入的$120,另外店家還有小份6入袋裝$60可選擇。除了經典的香蕉口味之外,其餘口味依照不同時令季節會有所變化,我這次購買的季節剛好是火龍果季,所以我就買了香蕉跟火龍果各半,其他季節也有哈密瓜、草莓、芒果等限定口味不定時推出。到現場時老闆也會直接拿一根請你試吃,真的很佛心  現場也擺放了許多香蕉,直接讓你知道水果來源,不怕吃到人工香精!

盒子也製作的很是精美,送禮自用兩相宜!

IMG_2156.JPG

無論是香蕉口味還是火龍果口味都很好吃,蛋糕體柔軟綿密,內層包裹著香蕉跟火龍果餡料,散發出淡淡的果香,尤其是香蕉口味的特別濃郁!

比起日本的芭娜娜蛋糕,我覺得台中這種吃起來你很明顯感受到是真才實料而不是人工香精所製造而成的,而且甜度明顯的不像日本那款這麼高,我覺得台灣出產的品質比起來有過之而無不及啊!難怪沒預約吃不到,果然是紅的有道理!那天我跟我朋友一起去取貨,我朋友想要現場購買時,店家也告知沒有貨可以供應了,想買散裝的都沒有,限量真的是殘酷的啊!當天我朋友只好珍惜的吃著店家提供試吃的一根香蕉蛋糕。不好意思,我的這盒另有安排,無法跟你分享,下次記得預約喔,不要想著到現場再看看,那就只能看別人吃了! 

IMG_E2157.JPG

如果吃不完店家也有建議的保存時間,單然因為都是新鮮水果做的,能當日吃完自然是最佳,如果不行的話,可以常溫保存2天、或冷藏保存3天喔!

PS:要是隔天沒辦法吃完當天就需要冷藏,冷藏時需要把紙盒用袋子綁好放冰箱還是紙盒外面包保鮮膜這樣蛋糕水份才不會被冰箱吸走。

 

May be an image of one or more people and food

這次試吃過後已經被我列為台中必買伴手禮清單之一。下次如果有過去,只要時間允許的話,我應該都會去買這個當伴手禮吧!

大人小孩都喜歡,何樂而不為。有前往台中的朋友,不妨可以買來吃吃看,真的很不錯喔,推薦給大家! 

 

 

幸福蕉點 

電話:0982-724-448

地址:台中市中區光復路87-1號

星期一公休

營業時間:AM10:00-PM:20:00(售完為止)

外送服務:500元以下請2小時前預約,500元以上需提前3小時預約。【每種口味都是一盒120$12個】

arrow
arrow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