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九月下旬前往的忠孝夜市,那時雖然疫情趨緩,政府已開放內用。但是各商家在自行考量後會斟酌自己的店面是否要開放。這次前往忠孝夜市時,整條街一家都沒開放內用…,對於我這種沒開車去的外地客什麼都不能吃阿,嗚嗚!本來想試試人氣爆棚的小川家:不開放內用;繼續走到夜夜見來蛋包飯:不開放內用;再到味泉米糕:一樣不開放內用…好阿,沒一家可以吃的,這麼殘忍的對待我這可憐的觀光客!最後只好買了也是有人推薦的地瓜球跟甘梅薯條,可以找地方快速咻咻咻吃一下來解決這淒涼的晚餐 

IMG_7826.jpg

IMG_7830.jpg

這間店除了在忠孝夜市之外,另外在一中街也有一家分店,人潮也是不少。

你可以看到現場是有拉紅龍規範排隊動線的,可以想見正常時後人潮會有多多。所以在疫情內用開放不太明朗之際前往的好處大概就是不用排隊排太久吧!

價位不貴,分小中大三種尺寸($20/$30/$50)可以選擇,可以依照需要分食的人數決定想購買的大小。除了地瓜球之外還有在販售甘梅薯條,一樣有大小之分($50/$30),看評價說也不錯,所以就一起添購了!

小鮮肉們很努力地在製作地瓜球中,販售到供不應求。一位負責做,另一位就負責銷售,彼此分工、合作無間。

IMG_7831.jpg

看著小鮮肉在製作地瓜球很有趣,他在好了要起鍋的時候是一顆一顆鏟到旁邊的。待在那你可以看到一顆一顆地瓜球飛起來的瞬間,覺得好俏皮呀!

S__76898318.jpg

嗯?沒看清楚,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S__76898317.jpg

稍微等了一下就起鍋了,這天很幸運的沒有等待太久

S__76898315.jpg

地瓜球(小)$20

IMG_7833.jpg

嗯?抱歉我手抖....,想必是餓昏了還沒一家要讓我內用(牽拖?)
他們的地瓜球外皮算是比較薄脆的、內裡Q度感受度也不高、地瓜香氣也吃不太到,其實我吃到時有點問號,覺得這麼多人排隊推薦是認真的嗎?目前隨便吃到的一家好像都比他好吃耶  EX:樂華夜市快樂QQ球、公館素食地瓜球、甚至我家對面公園只有星期六開的小夜市入口賣的地瓜球都比他好吃太多太多太多啦!這個QQ球我吃了真的覺得QQ…,抱歉,我感受不到他的魅力。優點大概是吃起來不油膩吧、還有可以看小鮮肉表演製作地瓜球、啊!還有還有他的地瓜球可以要求要加甘梅粉,有需要可以事先跟老闆說喔!喜歡薄脆感的可以嘗試,我個人比較偏好裡面Q彈、地瓜香氣十足的地瓜球。各位粉絲請見諒,每個人口味不一樣嘛…對不起,他家的地瓜球我不懂。

甘梅薯條(小)$30

IMG_7834.jpg

他們家甘梅薯條可以選擇要原味、梅粉、還是胡椒口味的。這次我選擇的是梅粉(畢竟加梅粉才叫做甘梅薯條吧?不然不就只是單純的地瓜薯條嗎 )

他家的甘梅薯條吃起來普通、口味一般般,裡面內餡算鬆軟,外皮沒有酥脆,梅粉給的量跟圖片看起來的一樣稀疏,所以不是每口都會有甘梅薯條感。就是中規中矩沒什麼特色的地瓜薯條囉~

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甘梅薯條絕對是逢甲的Cia Cia fu「ㄐㄧㄚ ㄐㄧㄚ福」薯條,雖然是連鎖的,但只有逢甲總店好吃!!!! 不過我也有幾年沒回訪了,不曉得是否還是我記憶中的味道 。但只要每次有朋友到逢甲我一定推薦必買!!!!!  逢甲人的愛店!!!!

 

總之這次試了這家排隊美食好像不是我的菜,都是小川家不讓我內用害的(又在牽拖?)

大家可以自行斟酌看看我的毒藥是不是你的蜜糖囉!

 

Q禾豐邑地瓜球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85號

營業時間:下午5點~晚上12點 (週三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為了讓大家資訊不漏接,最近也創立了「 Sharing CC-Life 粉絲團」囉

image

++ 歡迎大家加入以利隨時Follow最新文章 ++

因為是不專業分享,一切都很陽春,請勿見怪。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討論、聊天、交換意見唷! 

arrow
arrow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