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路乃東區上班族中午用餐時的一級戰區,中午一到即會出現絡繹不絕的人潮在這附近覓食。今天要介紹的是在東區開業已久的平價美食-小林麵食館。

LINE_ALBUM_2022317_220318_0.jpg

這家店賣的東西我覺得還算多元,不僅只有麵食的部分,居然還有蚵仔煎也是蠻令人匪夷所思的!? 除此之外還有炒飯等類別的食物,不喜歡麵食的饕客也不用擔心。
而他的小菜亦是選擇繁多,讓你不再單調的僅只吃麵,還有豐富的小菜可配搭。

擷取.JPG

【菜單】

LINE_ALBUM_2022317_220318_3.jpg

黑芝麻麵$50

121111.jpg
而這家店一直以來最吸引我的正是他的黑芝麻麵!以往在外都只看到花生醬款式的芝麻麵,居然有人賣黑芝麻的,太特別了吧!
為了這黑芝麻麵我都不知N訪無數回了,每次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就想來上一碗黑芝麻麵,價位也從$40一直吃到$50來了…..嗚嗚,物價上漲的速度真的很快。
店家都會給足濃稠的黑芝麻醬汁,外帶回來拌一拌,看似其貌不揚、黑漆媽烏的,但味道可是相當入味令人垂涎再三,推薦大家可以嘗試。

番茄蛋花湯$40

LINE_ALBUM_2022317_220318_2.jpg
因為已點了澱粉類,這次就不點五種蔬菜湯了。補足一下營養與蛋白質選擇了番茄蛋花湯。站在一旁看著店家加入番茄跟蛋去煮就覺得相當安心,喝起來感覺健康十足,可以看到番茄的果肉配上蛋花,好喝!

至於旁邊兩樣菜…嗯,是我去自助餐店在打包兩樣青菜來補充一下纖維、均衡一下營養,這樣一餐下來也甚是滿足。
如果在東區,不想選擇價位太高的餐廳,不妨可以試試看這種小吃店喔!

小林麵食館
電話:02-27752960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8號
營業時間:24小時


檢視較大的地圖


為了讓大家資訊不漏接,最近也創立了「 Sharing CC-Life 粉絲團」囉

image

++ 歡迎大家加入以利隨時Follow最新文章 ++

因為是不專業分享,一切都很陽春,請勿見怪。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討論、聊天、交換意見唷! 

arrow
arrow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