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走在華陰街赫然發覺有一家裝潢新穎、與眾不同的麵店矗立在知名的脆皮甜甜圈對面。走過路過了好幾次,一直想找機會前往造訪,終於在近期給我逮到了機會安排時間前往用餐!

LINE_ALBUM_2022711_220711_47.jpg


為了讓大家資訊不漏接,最近也創立了「 Sharing CC-Life 粉絲團」囉

image

++ 歡迎大家加入以利隨時Follow最新文章 ++

因為是不專業分享,一切都很陽春,請勿見怪。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討論、聊天、交換意見唷! 


外觀明亮乾淨,讓人覺得很舒服。門口就放著菜單,有內用/外帶之分。店內客人算多,陸續坐了大概也有七成滿,生意感覺還不錯!

LINE_ALBUM_202279_220709_9.jpg LINE_ALBUM_202279_220709_5_0.jpg 

【菜單】

LINE_ALBUM_2022711_220711_42.jpg

LINE_ALBUM_2022711_220711_51.jpg

白色是內用、黃色是外帶。我們就拿著內用的單子進去自行找座位劃。

看了周遭,其實麵、飯、小菜、湯品都蠻多人點的,讓人每樣都想要嘗試看看。而小菜是放在前面的冰箱自取的,感覺都蠻不錯的,一不小心就先端了兩盤!隨便點著點著看起來也蠻豐盛的。

雞肉飯(小) $35

LINE_ALBUM_2022711_220711_46.jpg
少許的雞絲淋上些雞油,搭配一條醃瓜。他的醃瓜不死鹹,配飯吃很不錯。雞油淋在飯上相當提味,香氣非常足,大加分!就是雞絲給的份量不算多。不過整體配起來味道很不錯,蠻好吃的!

麻辣三寶$65

LINE_ALBUM_2022711_220711_43.jpg
裡面有鴨血、臭豆腐跟米血。他的辣度調得很不錯,算是小辣的程度,吃起來還是有感的,我覺得辣度於我而言蠻剛好的!我會把所有料都先放下去浸泡一下以利吸飽湯汁後更加入味。整體調味上雖然不算是太重口味,但香氣亦然很足,我個人覺得在小吃店來說已經算可圈可點。(平心而論比陶子姊的辣杯杯好吃很多很多…)

燙青菜$35

LINE_ALBUM_202279_220709_2_0.jpg
今天是川燙地瓜葉,上面加一些滷汁做調味,不至於到太清淡。份量上也是給的蠻足的,填滿整個盤子。

綜合拼盤小菜$30 / 豬耳朵$30

LINE_ALBUM_2022711_220711_49.jpg
綜合拼盤有豆干、海帶、滷蛋。基本上醬料都自取,但我是沒看到有什麼醬油膏還是蒜蓉醬之類的可以用,只有醬油跟辣油。其實小菜本身就有味道了,但我覺得搭配辣油吃更夠味!他不是一般小吃店選用的辣豆瓣醬,而是能吃到辣味的辣油,搭配起來食用相當不錯!

販售是寫豬耳朵,但我覺得內含耳骨的成分相當少,大部分都是皮。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耳骨的咬勁。基本上也是蠻有味道的,一樣搭配辣油也很加分。

這樣兩個人吃下來有夠飽,肚皮爆破!而且他口味上不會很重,吃起來我個人覺得是蠻好吃的,很可以回訪的小吃店!
而且吃成這樣,一個人平均只要$115,真的很平價耶!推薦用餐!


LINE_ALBUM_2022711_220711_53.jpg

初飯食間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42-15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週日休息)
電話:02-2555638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