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來想去,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吃過麵疙瘩了,心血來潮不負責任上網google看近期的活動範圍哪裡有不錯的麵疙瘩可以試試,於是就找到了這家位在雙連捷運站旁的雙純麵疙瘩。這條小巷也是雙連站平民美食的一級戰區,街邊羅列著各式小吃店,包含羹麵、廣東粥等等,巷子總是充斥著不少人潮,來到這裡也不用怕沒東西吃,只怕胃不夠大!

LINE_ALBUM_2022410_220414_7.jpg


為了讓大家資訊不漏接,最近也創立了「 Sharing CC-Life 粉絲團」囉

image

++ 歡迎大家加入以利隨時Follow最新文章 ++

因為是不專業分享,一切都很陽春,請勿見怪。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討論、聊天、交換意見唷! 


這家店就位在雙連捷運站二號出口旁邊的萬全街40巷裡,店面很小並不太起眼,甚至我都沒看到他店名在哪裡,但是認明麵疙瘩三個字,就大搖大擺地走過去了!

LINE_ALBUM_2022410_220414_0.jpg LINE_ALBUM_2022410_220414_1.jpg

剛抵達的時候約莫周六晚上六點多快七點時,店內看起來沒什麼人,大概就一桌吧!讓我一度懷疑我該走進去嗎…?不過大家應該記得我說過我根本福星,走到哪哪就會高朋滿座!果然我入座點完餐沒多久後居然就客滿在排隊了!天啊,店家應該聘請我當招財貓?想太多了!人家明明就很紅,看門口掛的布條寫一堆媒體來採訪過就知道!只能說我很幸運 

LINE_ALBUM_2022410_220414_2.jpg

就定位後就來點餐吧!

【菜單】

1.JPG

2.JPG

其實菜單蠻豐富的有很多選擇,除了各式麵食外還有提供飯類的選擇,但都來這了當然先從麵疙瘩下手啦!!!!
配料很豐富,看你喜歡什麼口味都能自由做選擇,吃素的也不怕沒得選擇,他有蔬菜等純素食的口味可以滿足不同族群的需求。
這次先從蠻多人推薦的海鮮開始入手!


海鮮麵疙瘩$100

LINE_ALBUM_2022410_220414_4.jpg
這絕對是我看過蔬菜給的最霸氣、份量給的最足的一家店了!很少有店家願意給這麼豐富的蔬菜量呀,覺得超滿足!除了大量蔬菜還有木耳、紅蘿蔔絲、蛋、蟹肉棒、蝦子、蛤蜊等配料,滿滿一碗超豐富!而疙瘩的部分可以看得出來是百分百手工製的,每塊都是各種不規則的切面,也厚實大塊有嚼勁,也是我個人很喜歡粗麵的原因,很有口感!

LINE_ALBUM_2022410_220414_8.jpg

湯頭算是清淡的,不會很重口味,吃起來是蠻舒服的。整體而言我覺得蠻不錯的!這個菜量絕對值得好好讚賞

瘦肉麵疙瘩$80

LINE_ALBUM_2022410_220414_5.jpg
朋友點的瘦肉麵疙瘩就是配料的部分都是豬肉,但該有的青菜量還是沒少!

燙地瓜葉$30

4.JPG
習慣性地到小吃攤都會點一盤燙青菜來補充一下纖維,但沒想到湯麵裡頭的量已經很豐富了,再點一份雙重享受。一天五蔬果,大家要多吃菜!

豆干+蛋+海帶$30

3.JPG
店家已經有弄出一份Set,就是上述三種小菜合體來個綜合拼盤,也很不錯

冰箱裡也還有裝好一包一包的各式小菜,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防疫所以先裝起來?

LINE_ALBUM_2022410_220414_9.jpg

這樣吃下來真的是超飽,那碗麵相當的有份量,我蠻喜歡的!決定下次再來回訪試試不同的口味,感覺拉麵應該也會挺不錯的喔!

 

雙純手工麵疙瘩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萬全街32巷12號
電話:02 2557 4952
營業時間:10:30-21:00 (周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