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曾經吃過土城的分店,當時看著人群熙來攘往、店家忙進忙出的就知道這家店一定有不錯的好口味。繼上次土城享用的美好經驗,這次我們選擇外帶板橋民族店的回家吃!平常路過時看到板橋店家一樣是車水馬龍,可見這家小館子的熱門程度不一般。在防疫期間思考著要買什麼回家吃時,剛好一陣靈光乍現,就決定是它啦!

134184639_2164081323727250_3547447927741867274_n.jpg

雖說這是充滿澱粉的食物,但不得不說麵食真的特別好吃呀!無論是炒麵、牛肉麵、餡餅、捲餅、蔥油餅、湯包等,麵粉這個減脂敵人所製造出來的食物就是讓人愛不釋手。

這次在點餐時也充滿選擇障礙,吃不了這麼多又每個都想點,但每個都澱粉類的根本塞不下,最終這次選擇了人氣榜的四個品項:

 

招牌湯包 $140

番茄牛肉麵 $155

木須炒麵 $95

牛肉捲餅 $110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外帶放得比較久的關係,這次外帶回來的品項表現都不怎麼樣。

招牌湯包很普通沒什麼記憶點,也不會噴汁,可能是冷掉了影響風味?

山海樓_210828_4.jpg

木須炒麵調味也很一般,不會讓人想再嘗試(但之前在店家吃是不錯的)

山海樓_210828_5.jpg

牛肉捲餅的部分蠻特別的,它裡面除了夾一般常見的大蔥之外還添加了小黃瓜增加清爽的脆感,

只可惜應該也是外帶的關係,外皮也沒有應有的香酥,冷掉軟化的蠻快的,所以就是單純的在嚼餅皮,裡面的肉也切的蠻薄的,沒什麼感覺

山海樓_210828_3.jpg

最後番茄牛肉麵的部分,你可以選擇細拉麵或是家常寬麵。我個人偏好粗的麵條,吃起來才有嚼勁,而這個麵條很不錯,恰是我喜歡的口感,而且外帶店家麵條是另外包,不會有放到軟爛的情況。

湯頭部分雖然一旁有看到燉的軟爛的番茄,但我個人是沒有喝出番茄的味道,就是一般的牛肉湯,沒有特別讓人驚艷。

山海樓_210828_6.jpg

 

我覺得這些麵食可能更適合在店內享用,剛出爐時熱騰騰的才能即時享受到該有的酥脆與湯汁,這次外帶回家的評價清一色偏差...

如果有下次,我可能會回到人氣更旺的土城店內用喔!

這次還有很多漏網之魚沒吃到呢,像是蔥油餅、豆沙鍋餅、絲瓜蝦仁湯包、京醬肉絲等等,等下次的放肆麵食時間再來挑戰!

 

兩支北方麵食館 (板橋民族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26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2)8964-5001

營業時間: 11:00 - 14:00, 17:00 - 21:20

 

 

 

 

arrow
arrow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