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兩年前去台南深藍旗艦店吃千層蛋糕時在車上便看到,咦!?隔壁這家店門口擠得水洩不通也太誇張了吧,是什麼店這麼厲害?回家一查,竟是燒烤界的南霸天-碳佐麻里!這次安排到高雄旅行,說什麼都要來嘗一嘗,究竟有多厲害隊伍可以排得如此誇張!

IMG_8361.jpg

為了避免排隊的囧境,早在一個月前就先打電話訂位,還專程挑了個禮拜五中午,就是想避開人滿為患的時刻。

一下高鐵先去飯店放完行李,沿途在高雄展覽館岸邊走走逛逛,一路晃到了集盒•KUBIC貨櫃園區,再從對面的ikea騎Youbike到餐廳差不多11:15左右,在外面拍拍建築物剛好就11:30開門可以進去吃燒肉啦!!!

門口不意外充斥著滿滿的人潮,慶幸自己有訂位,入座沒多久就已經客滿,還好多人在外面排隊呢!(就連平常上班日都這麼誇張,那假日還得了啊?)

Amy高雄_201013_402.jpg

當初會選擇這家分店主要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這家店的規劃設計非同小可,占地約1800坪,更打造了護城河環繞整間餐廳,整體設計規劃也使其在2019年得到WAF(世界建築節)系列中的INSIDE世界室內設計獎,因此對於他所打造的園區非常好奇,到了現場果然名不虛傳、非常吸睛,值得前往一探究竟。選址地點看似荒涼,卻也因為這家店慢慢帶動了生機。

Amy高雄_201013_387.jpg

[官方線上菜單請點我] 

入座後菜單翻了半天,實在有選擇障礙,最後我們還是點了套餐。三人$2188+1成,平均一人只要八百多塊,以同樣等級的商品跟台北比起來真的是便宜許多。

店家會給你一台平版,直接用平板點餐就可以囉!

一入座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放在桌邊的雞高湯拿起來喝!味道非常好,讓人忍不住一碗接一碗

Amy高雄_201013_401.jpg

點餐走肉多多系列選了滿滿的肉,嚴選prime牛、特選究好豬、櫻桃鴨,愛點什麼肉,就點什麼肉,上到整張桌子滿滿都是肉!

重點是每款肉質都非常好,各自吃起來有不同的優點,每款都令人相當滿意!

Amy高雄_201013_393.jpg

搭配了生菜可以包肉,還有烤肉必備櫛瓜,清爽解膩又好吃

Amy高雄_201013_397.jpg

IMG_E8325.jpg

海鮮部分也沒再客氣,整隻端上來給你,看到時愣了一下,要不要這麼霸氣啦!

IMG_8329.jpg

我們點了兩款沙拉,煙燻鮭魚沙拉跟袋型沙拉餅也都很不錯。跟別家比起來,袋型極富巧思,走出沙拉不同的路線,裡面也充斥許多蔬菜,餅皮口感偏軟。但前面已經塞一堆蛋白質,又來這個澱粉,差點塞不進去 

IMG_E8335.jpg

IMG_E8336.jpg

乳酪米餅,這口感蠻特別的,下面的米餅口感就像是平常要給小朋友吃的那種軟度

IMG_8331.jpg

我承認照片好像都亂拍,對不起,太好吃了,所以我只顧著吃...

直到最後真的吃不下了,甜點上來我還是記得拍的!我點了抹茶系列的紅豆抹茶剉冰搭配火烤起司棉花糖抹茶拿鐵完美化身抹茶控!

店家真是直到最後都不放過你啊,端上來這麼大碗剉冰,下巴差點沒掉下來,真的撐到拜託我朋友讓我休息一下,不然我飽到走不出去了

IMG_E8357.jpg

IMG_E8340.jpg

IMG_E8345.jpg

吃飽後,在園區外面走走逛逛拍拍照,欣賞一下園區的美順便消化一下滿肚子的燒肉

之後我們就決定到離這不算太遠的淨園農場去走走逛逛

IMG_8363.jpg

IMG_8378.jpg

整體來說,我們一致給予這家店高度的評價,直到現在我朋友還叨念著下次南下要再去吃呢!!! 真的是很不錯的一家店,值得大家試試喔,強烈推薦!

 

碳佐麻里高雄時代店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時代南一路85號

電話 07-5371-333

營業時間 平日11:30AM~24:00PM

     假日11:00AM-24:00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為了讓大家資訊不漏接,最近也創立了「 Sharing CC-Life 粉絲團」囉

image

++ 歡迎大家加入以利隨時Follow最新文章 ++

因為是不專業分享,一切都很陽春,請勿見怪。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討論、聊天、交換意見唷! 

arrow
arrow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