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連鎖美式餐廳-The Chips在這非常時期也推出防疫便當啦!從DM上看起來就非常豪華吸引大眾目光,令人不禁想訂購來品嘗!

May be an image of food

防疫便當推出了多種款式,每個月分上、下半月提供共13種口味的便當可選擇,還貼心的提供蔬食的選項給不吃肉的朋友。價位落在$100-$160之間,算是親民的價格。

這次我們透過外送平台訂購了兩款防疫便當來嚐鮮,同時店家也有提供inline線上訂購可選擇(限板橋、南港、信義店),只要消費滿$500即可外送(運費40)滿千免運。大家可以自行挑適合的平台去做訂購。

當然因疫情降溫至二級警戒,店家也已開放內用,各位朋友們也可以直接前往店家用餐喔!

菜單如下

May be an image of food and text

這次我們訂購了兩種防疫便當分別是:

義式香料烤雞腿飯 $120

LINE_ALBUM_2021919_210919_69.jpg

椒麻醬汁炸雞排飯 $120

LINE_ALBUM_2021919_210919_71.jpg

飯的部分清一色附上富含膳食纖維的紫米飯,煮的軟硬適中很好吃!分量上女生應該足夠,男生偏少,他飯鋪的很平、很薄一層。旁邊會配上便當必備"辣蘿蔔"讓你可以配飯吃。跟一般便當店做比較,他的辣蘿蔔吃起來沒有那麼鹹,覺得OK!同時還會提供一球地瓜泥當作沙拉,也能增加飽足感,此款地瓜也很甜很好吃! 

旁邊均附三樣配菜外加半顆水煮蛋,這次的配菜除了一款綠色蔬菜之外還有番茄炒蛋與炸雞軟骨。炸雞軟骨算是蠻特別的配菜,其他的都中規中矩有在水準之上,蠻可以的!配菜部分算是有用心。

再來是最重要的主餐部分,首先是椒麻醬汁炸雞排,貼心的是他醬汁是另外附,等你要享用時再將醬汁倒入便不會影響炸得酥脆的外衣。但外層裹的粉稍嫌有點多,然後炸得過老,咬起來偏硬,肉變很柴,然後醬汁聞起來是很香的椒麻醬,但吃起來有點過鹹,稍嫌可惜。

其次是義式香料烤雞腿,上面有撒上義式香料增添香氣,吃起來能聞到淡淡烤過的氣味非常香,加上雞腿肉本身就比較嫩,所以吃起來的肉質比炸雞排還要可口許多。

以兩樣主菜來說我個人認為義式香料烤雞腿完勝椒麻醬汁炸雞排!

整體來說這家是我很願意回訪的一款便當,配菜部分我覺得都很好,辣蘿蔔不算的話,其他配菜加一加其實給了你五種配菜,跟市面上的便當比較起來又更加豐富。此外配菜內容看起來也不落於俗套,料理方式比起一般便當店也不會過油、過鹹。這次我的烤雞腿飯讓我很滿意,下次我會想再點別款菜色試試!有吃過的朋友可以分享一下還有吃到哪個款式的便當比較好吃提供我下次訂購選項參考唷 :)

 

 

THE CHIPS 美式餐廳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板橋車站2樓)

電話:02-89692222

營業時間: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為了讓大家資訊不漏接,最近也創立了「 Sharing CC-Life 粉絲團」囉

image

++ 歡迎大家加入以利隨時Follow最新文章 ++

因為是不專業分享,一切都很陽春,請勿見怪。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討論、聊天、交換意見唷! 

arrow
arrow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