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捷運南京復興站附近有一間來自東京澀谷的手作咖啡和甜甜圈的店-Haritts。講究材料和製作方法,ㄧ個一個用心製作出來,因此每天都是現點、現做、限量的。即便你到現場排隊仍有限制購買數量為10個/人,人數多時也會限制你的購買數量降至3-5個,就是希望每個遠道而來的客人都能如願以償、滿載而歸,也是另類的暖舉規定吧。

LINE_ALBUM_2021119_211115_4.jpg

【菜單請點我】

常態口味的販售時間

每日固定有的口味:原味、肉桂葡萄乾、巧克力、跟奶油起司

每周一、三、五限定口味:芝麻黃豆粉、抹茶紅豆、柑橘、京都和束町烘焙茶

每周二、四、六限定口味:芝麻紅豆、抹茶原味、小紅莓、伯爵茶

除了常態的口味,其餘有每日限定的隱藏版口味,店家會在前一個月月底公告行事曆於FB上,可依循上面的日期去尋找你想吃的口味何時有販售,像這次2021年11月的口味表如下:
未提供相片說明。

除了現場購買之外,店家也有線上平台可以訂購,甚至也有跟外送平台配合,大家可以依自己的方便尋求合適的平台購買。

可以在店家訂購平台看到甜甜圈的詳細菜單與圖片做圖文對照。但一樣是要依照店家的日期訂購,不要看到所有口味都覺得點了就會來 

這天同事心血來潮揪了下午茶,既然是第一次吃,就決定先從最基礎的原味的開始試起。我們是用Ubereats訂的,它的外袋很簡約,每樣都會在外包封口印上口味名稱,所以即使選擇外送也不會分不清哪個是你點的口味喔!

LINE_ALBUM_2021119_211115_1.jpg

原味甜甜圈$38

LINE_ALBUM_2021119_211115_3.jpg
他的甜甜圈大小適宜,外層跟台式甜甜圈一樣是撒上了糖粉,長相很討喜的圓潤。入口即可感受到他的蓬鬆柔軟,如果不是有糖粉的味道告訴我我現在在吃的是甜甜圈的話,我還以為我在吃的其實是麵包!真的就是這麼軟!外層撒的糖粉不算多,所以甜度比例不會太高,跟美式甜甜圈比起來應該是好很多!做法跟台式的一樣都是油炸後再灑上糖粉,但他的卻不會讓你覺得油膩與甜膩,不知道是有什麼神奇的配方?所以喜歡吃台式甜甜圈又想降低罪惡感的,我覺得完全可以用這家的原味甜甜圈來做取代!

之後可以來試試看包餡的部分,想必才是這家店的精華所在,看起來跟貝果一樣,裡面填充的餡料也很豐盛。我同事點肉桂口味的他也覺得很不錯!

突然回憶起疫情期間人人都是小當家,當時閒閒沒事出不了家門,瘋狂手做貝果來當早餐吃。但很快的,我的主廚生涯隨著疫情趨緩也一同落幕了  各位廚神要繼續加油前往偉大的航道上,有機會也可以自己手做貝果看看,應該罪惡感會比油炸過的甜甜圈再降低一點點吧我想(?) 有興趣可參考食譜:[氣炸鍋料理] 全麥伯爵奶茶貝果食譜-少油版,我最常做的應該就是全麥蔓越莓乳酪貝果了吧!裡面包上滿滿的蔓越莓乳酪餡,實在是人間美味阿!

 

Haritts Taipei
地址:105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 81 巷 33 號
電話:02 8771 0645
營業時間:11:00 – 19:00 (周二公休)
線上訂購網址:http://harittstaipei.oddle.me/ 
內用低消一杯飲料

為了讓大家資訊不漏接,最近也創立了「 Sharing CC-Life 粉絲團」囉

image

++ 歡迎大家加入以利隨時Follow最新文章 ++

因為是不專業分享,一切都很陽春,請勿見怪。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討論、聊天、交換意見唷! 

arrow
arrow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