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好吃的美食有很多,其中一樣不能錯過的便是鍋燒意麵!在家裡做功課時看見李媽媽民族鍋燒老店跟醇涎坊的鍋燒意麵都很受人推崇,就一直把他放在名單上。這次為了行程的順暢優先選擇了李媽媽來造訪。

LINE_ALBUM_2022110_220110_71.jpg

假日周末11點多來,前面已有5-6組在候位。還好來的還不算太晚,前面的双生綠豆沙也是排了一陣子耗了些時間吶!

李媽媽民族鍋燒老店就在赤嵌樓附近忠義路上,門口位於小巷內,走過路過看到一堆人在那裏等待自然就不會錯過了!

LINE_ALBUM_2022110_220110_74.jpg

等待同時店家會把菜單給你,順便告訴你沒吃過的話,店門口有圖片可以參考,讓你可以有點概念。

【菜單】

LINE_ALBUM_2022110_220110_75.jpg

主食主要分鍋燒系列、海產系列、魚餃系列、酸辣系列跟咖哩系列,一旁也有小菜可自由選擇。看了看海產系列跟鍋燒都很吸引人,還是決定先從基本盤吃起,就來個鍋燒意麵吧!

鍋燒意麵$80

LINE_ALBUM_2022110_220110_79.jpg

裡面配料相當豐富,有天婦羅(炸蝦*2、炸魚)、蛋、竹輪、小白菜。

剛上桌時意麵口感稍微偏硬,我在想可能是怕一開始煮的過於適中等送來時觀光客拍完照,或是外帶的朋友要吃的時候已經軟爛了,所以刻意沒有煮得太通透。但稍微放一下熟成度就差不多了!

因為以前沒有在台南吃過鍋燒意麵,通常都是在別的城市享用,上來都會是各式不同的海鮮配料,跟台南的感覺較為不同,所以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內含炸物的鍋燒意麵,挺令我意外的。

一開始還不知道是什麼,咬下去後才有驚喜慢慢湧現。居然有炸魚、居然有炸蝦,還兩隻,好大氣!湯頭也相當入味有水準,難怪名氣一直居高不下!

但以健康程度來說,我私心想跟老闆說,老闆~給我沒炸過的蝦跟魚就好了 (被老闆揍)

燙青菜$30

LINE_ALBUM_2022110_220110_78.jpg

這次的青菜是高麗菜。沒有過多的調味,就川燙後加點滷汁。搭配麵食一起享用,均衡一點營養價值。

LINE_ALBUM_2022110_220110_80.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賴,會想再吃的店家。尤其是店家非常熱情、服務態度良好,對客人關懷備至,每個員工都訓練有素,令人讚嘆。受到這種親切的關心,很難讓人不想回訪啊!老闆,您對員工的教育真的挺成功的,值得推薦!

 

李媽媽民族鍋燒老店

地址:70050 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 197 號
電話:06 222 3738
營業時間:09:00 – 22:00 (每週四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為了讓大家資訊不漏接,最近也創立了「 Sharing CC-Life 粉絲團」囉

image

++ 歡迎大家加入以利隨時Follow最新文章 ++

因為是不專業分享,一切都很陽春,請勿見怪。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討論、聊天、交換意見唷! 

arrow
arrow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