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的雞肉飯市場可說是百家爭鳴,各有各的擁護者。觀光客如我就是找一些知名的店家一家一家嘗試就對了!今天來到的是位於嘉義圓環附近鄰近林聰明砂鍋魚頭創始店的阿霞火雞肉飯,這是看了人氣Youtuber「欸你這週要幹嘛」後,決定依照他們的推薦來吃吃看!

LINE_ALBUM_2022312_220313_22.jpg

晚間七時許門口已經有排隊的人潮,無論內用或外帶都排列在同一個隊伍之中,看著店家琳瑯滿目的小菜實在是都好想點,但嘉義美食實在太多了,所以意思意思點了一點,要留點胃給別的美食呀!

【菜單】

擷取.JPG

這次簡單點了火雞肉飯、燙青菜、紅槽豬肉來吃吃,等等我還有東山鴨頭要啃阿,我要冷靜! 

LINE_ALBUM_2022312_220313_23.jpg

火雞肉飯(小))$35
不偌台北的雞絲狀,嘉義的雞肉飯都會切分塊狀讓饕客更能吃到箇中滋味。所以別跟嘉義人說雞絲飯叫做雞肉飯,他們會生氣喔

雞肉很嫩,搭配一些雞油、醬油、胡椒粉做調味,整體味道不錯。私心覺得好像比郭家好吃。

紅槽豬肉$50
上網爬文很多人都會點,所以也點了一份來試試。覺得肥肉部分偏多,沒有太多瘦肉,所以較不受我個人喜愛。

燙青菜$30
店家會依照時令季節出不同的菜,今日的燙青菜是菠菜。整體調味是用滷肉的滷汁搭配大量蒜泥。吃起來蒜味十足,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啦!

排骨酥湯$35
朋友點的,我沒喝到。如他所述中規中矩,沒有特別的。

吃完後我個人覺得是還不錯吃,但朋友覺得劉里長更棒!我還沒吃過劉里長無從比較,等下次吃了再跟大家分享囉!

阿霞火雞肉飯
地址:600 嘉義市東區文化路 119 號
營業時間:18:20–0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為了讓大家資訊不漏接,最近也創立了「 Sharing CC-Life 粉絲團」囉

image

++ 歡迎大家加入以利隨時Follow最新文章 ++

因為是不專業分享,一切都很陽春,請勿見怪。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討論、聊天、交換意見唷! 

arrow
arrow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