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機場夜市好吃的東西多不勝數,銘鄉豬高飯雖非廣受談論的店家之一,但卻是在地人回訪再三、讓現場永遠充斥排隊人潮的一家店。

LINE_ALBUM_2022321_220321_95.jpg

他位在南機場夜市內中後段的第45號攤。賣的品項簡單,除了豬高飯就是蚵仔煎、蝦仁煎、蛋煎、小菜及湯品。為數不多的產品卻總有絡繹不絕的客人前往排隊購買外帶回家享用。這次剛好朋友不餓,想來點蚵仔煎,我就點了個招牌豬高飯來嚐鮮。

【菜單】 此為2022.04.01調漲過後的菜單價格

277464550_282243150760704_7511390413507111085_n.jpg

豬高飯$90 (用餐時還是$90, 在2022.04.01已調漲成100)

LINE_ALBUM_2022321_220321_96.jpg
就連名字硬是要跟人家取不一樣,不若我們以往熟悉的知高飯。選用國產的溫體豬,挑選肥瘦參半的豬蹄膀、也就是豬大腿、亦是大家常聽到的腿庫。看老闆就直接放著整隻豬蹄在攤販檯面上開始片肉,Wow!整隻腳放在你面前就是霸氣。而不僅只是肉跟飯,其餘還有三樣豐富的配菜(滷白菜、筍絲及冬粉),另外也提供了辣蘿蔔乾可以讓你配飯吃。整盤端上來的份量有點驚人,好紮實的一盤(但我還是默默吃完了是怎麼回事…?) 整體配菜都蠻好吃的,調味合度、肉質也會切各種不同的部分給你,讓你該有的口感都不會錯過,無論是裡面的肥肉、瘦肉、還是邊角部分都有。上餐前會淋上些許甜醬汁來增添其風味。簡單的古早美味,也難怪在地人一直湧入外帶。可以

欸!?是說,前面就提了朋友想吃蚵仔煎,但是…朋友吃的我沒拍阿!因為我壓根沒想到會來寫文章啊!!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 誤會一場 就當我沒說過!

反正~不知道吃什麼不妨可參考看看,店家動作很快,都不會久候;現場也有少許座位可內用喔!

 


銘鄉豬高飯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1巷
電話:0930 840 640
營業時間:16:00-0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為了讓大家資訊不漏接,最近也創立了「 Sharing CC-Life 粉絲團」囉

image

++ 歡迎大家加入以利隨時Follow最新文章 ++

因為是不專業分享,一切都很陽春,請勿見怪。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討論、聊天、交換意見唷! 

arrow
arrow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