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夜市除了推車的小吃之外,騎樓也矗立了一排兵家必爭小吃之地,每每是大排長龍,尤其是各家蚵仔煎的隊伍更是不得了。今天越過了這些人龍,先選擇位在中間這家人潮也不算少的蔡家嘉義火雞肉飯來享用。其實在夜市中間的方家雞肉飯也很不錯,但夜市中人潮實在是太多了,咱還是先避避。 (可以見得我真的是很不愛排隊的一個人啊!)

擷取.JPG


為了讓大家資訊不漏接,最近也創立了「 Sharing CC-Life 粉絲團」囉

image

++ 歡迎大家加入以利隨時Follow最新文章 ++

因為是不專業分享,一切都很陽春,請勿見怪。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討論、聊天、交換意見唷! 


覺得我應該是福星來著,每次進去店家前人潮都不多,常常都很猶豫要不要走進去,但通常在我進去後都會瞬間客滿 (自己說自己是福星還要不要臉了?)。今天也是如此,進去前大概兩三桌吧,進去後就瞬間客滿了!所以趕緊點餐準備來享用享用。

雞肉飯

LINE_ALBUM_2022623_220704_4.jpg
招牌的雞肉飯一定要點的!雖打著是嘉義雞肉飯的名號,但嘉義人看到這個可能還是會崩潰吶喊,這才不是雞肉飯,這是雞絲飯啊啊啊啊啊!對,他是比較雞絲性質的,很台北作風。米飯軟硬度適中,桌上放有醃黃瓜片可以自行添加,想吃幾片就加幾片。他的酸黃瓜是傳統偏鹹的那種,建議夾一片配飯做提味即可。雞油香氣沒有特別明顯,但整體吃起來還算順口。

炒青菜

LINE_ALBUM_2022623_220704_6.jpg
跟一般小吃店不同,他是用炒的而不僅只是川燙的青菜。所以炒過的青菜香氣就更為突出,當然更勝於一般的燙青菜。而且很少炒過的青菜單價蝦跟一般燙青菜差不多的,所以這道菜可以啊!!

滷豆腐

LINE_ALBUM_2022623_220704_5.jpg
上菜時已經幫你切分好兩小塊,蠻方便食用的。但滷汁味道沒有很重,算是簡單清淡的一道配菜。

炸排骨

LINE_ALBUM_2022623_220704_8.jpg
蠻小一塊的,調味上就跟我們去快餐店買便當的炸排骨一模一樣。是不錯啦,正常表現


不失為夜市吃膩想轉戰小吃店的一個選擇囉!


蔡家嘉義火雞肉飯
電話:02-2555-4875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48號
營業時間:11:00-01:00 (周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