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要吃啥?毫不猶豫地當然要吃冰啊!這天氣一走出戶外就覺得是個大烤爐,只想找個店家鑽進去消暑一下。這天跟朋友吃完飯,不囉嗦,下個點直接往冰店出發 (好胖…)。

LINE_ALBUM_2022810_220823_0.jpg


為了讓大家資訊不漏接,最近也創立了「 Sharing CC-Life 粉絲團」囉

image

++ 歡迎大家加入以利隨時Follow最新文章 ++

因為是不專業分享,一切都很陽春,請勿見怪。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討論、聊天、交換意見唷! 


一吃完飯朋友就立刻說:走,吃啥! 
我:蛤? 吃啥? 
友:嗯!吃啥。
我:到底吃啥?
友:那家店就叫吃啥冰品啦!
恍然大悟!原來是吃啥啊,我還以為是吃啥呢!?

這家店就在文化路海釣族旁那條巷子裡。店面小小的並不起眼,座位數也不多,大概五六桌而以。但是從我來之後就一直客滿人潮沒有停過,無論是內用、外帶都有不少的人氣。

【菜單】

1.jpg

除了綿密的雪花冰、傳統的剉冰,另外也有豆花、芝麻糊、仙草凍等選擇。這次來鎖定目標就是季節限定的芒果牛奶雪花冰。

芒果牛奶雪花冰$160

S__420864020.jpg
他的雪花冰基底是牛奶口味的,奶香濃郁不過甜,上面加上芒果醬來提出芒果的香氣(註:另外也有煉乳口味的,嗜甜的朋友可以考慮)。而底層則是鋪滿新鮮的芒果可以享用。雖然今年芒果季節已經差不多尾聲了,不過他的芒果依然帶有舒服的甜味,完全不酸澀,整體吃起來有滿滿的幸福感,喜歡!

宇治金時$90

S__420864021.jpg
另外在點了一個老闆組合好的雪花冰。是抹茶口味的冰底搭配蜜紅豆、湯圓及煉乳。他的抹茶並沒有太高的甜度,我也不覺得太苦澀,蠻可以的,紅豆搭配抹茶真的是超級絕配!再加上煮的軟硬Q度剛好的紅白湯圓,配上煉乳,雖然罪惡,但吃起來真是暢快啊!

我看別人點的傳統剉冰份量也都很驚人,但他的雪花冰也都不錯吃,難怪即使開在巷弄中還能吸引到許多饕客上門!

 

吃啥冰品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4巷20號
電話:02-22511365
營業時間:12: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