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朋友約在東區安東街的一家美式漢堡店聚餐,之前沒注意到有這家店,不曉得是不是疫情後新開的,還是我真的太不注意周遭了!? 

LINE_ALBUM_20221014_221014_0_0.jpg

LINE_ALBUM_20221014_221014_95.jpg


為了讓大家資訊不漏接,最近也創立了「 Sharing CC-Life 粉絲團」囉

image

++ 歡迎大家加入以利隨時Follow最新文章 ++

因為是不專業分享,一切都很陽春,請勿見怪。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討論、聊天、交換意見唷! 


其實安東街這裡藏了很多小吃,像是知名的四海木須麵跟彰化肉圓都在這裡,熟門熟路的都知道要來這條找吃的就對了!
這次朋友找的這家漢堡店,外觀看起來簡潔明亮,然後聽聞他有一個中元普渡堡好像很厲害,感覺吃完就能直接飽到被超度這樣。事不宜遲趕緊的來瞧瞧!

店內整體座位不算多,小巧精緻,連廁所都只有一間,一直常常大排長龍,想洗個手都要等好久吶。

LINE_ALBUM_20221014_221014_96.jpg

LINE_ALBUM_20221014_221014_102.jpg

店內的員工感覺起來都還蠻年輕的,一入座就會幫你介紹菜單,告訴你什麼東西賣完了XD 我們這次來沙拉完全沒了,原來大家都很愛吃草

LINE_ALBUM_20221014_221014_101.jpg

【菜單】

1.jpg

其實他的Special Burger看起來都很厲害,但我惦量了一下自己的食力後…決定還是先點普通的堡就好,Special的就交給友人了!
說來奇怪,我每次都跟友人有志一同,一開始我想點香濃蘑菇起司堡,結果我朋友說他也是,為了照片豐富度,我只好換個品項了,哈哈。

花生牛肉起司堡$280

LINE_ALBUM_20221014_221014_98.jpg
他每份漢堡皆有含小份的薯條,說小我覺得其實不小,份量蠻夠吃的。口味上一般,但要趁熱吃口感比較好一點,冷掉後就不會想吃了…。然後大部分漢堡裡面添加的是Choice等級的牛排肉,同時再加入日本和牛的油花並用整顆原塊肉自己分切混合絞肉來呈現最佳的品質,相當有心,吃起來也不乾柴。如果不吃牛肉的也可換成雞腿排。而每個漢堡都有添加生菜、洋蔥、番茄跟酸黃瓜。很特別的是花生牛肉起司堡送上來除了牛肉排之外,從圖片可以扎扎實實看到他還放了一個培根,這是雙主餐的概念嗎!?花生醬擠的也不手軟,厚厚一層,是帶有甜度的花生醬,默默覺得邪惡罪過。甜鹹甜鹹的滋味攪和起來正是大家最熟悉的花生牛肉堡阿!

香濃蘑菇起司堡$280

LINE_ALBUM_20221014_221014_99.jpg
這一端上來就覺得很厲害耶!上面居然有完整的蘑菇,還這麼多顆,看到都後悔換品項了啦!

中元普渡$350

LINE_ALBUM_20221014_221014_100.jpg
等待是值得的,隨然花了一陣子才端上桌,但看到下巴都快掉下來了呀!這也太豐盛了吧,不愧是中元普渡,三牲都在裡面了!除了雞腿排跟酥炸魚柳條之外,牛豬肉排你可以擇一,不吃牛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像我朋友就不吃牛,他就選豬肉排。三種主食裡面他最愛的是酥炸魚柳,暖嫩多汁;雞腿排也不錯,煎的嫩度恰當不過老,肉汁也都還鎖在裡面。至於豬肉排就比較一般般了。(朋友心得不代表本台立場!?)

漢堡部分店家都會提供手套,讓你不會吃得很狼狽。口味上一般、價格普通,有酌收10%服務費。(不過餐具、水都要自取捏,還要自行至櫃台點餐,所謂的服務是指送餐的部分嗎!?)
基本上如果客滿會有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但沒客滿的話,店家都不會趕人喔,可以坐很久也沒關係。

LINE_ALBUM_20221014_221014_103.jpg


BT BURGE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東街52-3號1樓
電話:02-27780100
營業時間:11:0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