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我放在口袋名單很久一直沒吃到的義大利麵,每次想吃的時候總是訂不到位啊!終於這次讓我訂到位來造訪了吧!

LINE_ALBUM_2023518_230608_1.jpg


為了讓大家資訊不漏接,最近也創立了「 Sharing CC-Life 粉絲團」囉

image

++ 歡迎大家加入以利隨時Follow最新文章 ++

因為是不專業分享,一切都很陽春,請勿見怪。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討論、聊天、交換意見唷! 


 

這家店靠近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過來相當方便。
主廚王嘉平被譽為「最會做義大利料理的台灣人」、「行走的義大利美食字典」,強調傳統,不講創新,solo pasta堅持把最根本的料理做到最好,讓國際化的台北人可以嚐到"正港義大利料理"
"麵不等人‧人等麵" 是solo pasta 主廚王嘉平對於美食的堅持,所以點菜後要服務人員說要等30分鐘就真的要等30分鐘沒有再跟你客氣喔!

LINE_ALBUM_2023518_230608_0.jpg

店面低調但帶有異國情調,裡面座位算是相當的多。晚上八點過來用餐裡面還是座無虛席,飢腸轆轆便趕緊點餐等待佳餚上菜。

【菜單請點我】


菜單琳瑯滿目,都列在店家FB,大家可自行參閱。
除了菜單之外,店家有個轉角的黑板是隱藏版菜單,不見得每次來都有,有興趣可以點來吃。

首先為了怕麵要等太久必須先點個前菜來嚐嚐!

拿坡里超簡單炸海鮮$300

LINE_ALBUM_2023518_230608_6.jpg
人如其名,就是海鮮裹薄粉後拿去炸,沒有過多特殊調味,會附上檸檬可以讓你提味。
裡面有蝦子、透抽、丁香魚,還有一個很特別的鯷魚花椰菜球,口感很特別,推薦大家可以嘗試看看。蝦子部分也不須剝殼可直接吃,蠻方便的。基本上就是吃食材本身的味道。

巴薩醋燻鴨胸奶油義大利麵$280

LINE_ALBUM_2023518_230608_5.jpg
這道算是這店家裡的招牌菜了吧!幾乎每桌都有一盤。圓潤的麵條口感是偏向義式那種較硬的口感,有的人不太喜歡,但我個人覺得還可以,吃起來不會覺得不熟。
除了麵體上鋪的鴨胸之外,麵體本身還有搭配一些蕈菇跟起司做結合,整個扒覆著奶油的醬汁兩人分食不會覺得太膩口。鴨胸的烹飪也不錯,不會過於難咬。以這價格來說真的是相當可以,難怪是店家的招牌。

羅馬起司培根義大利麵$280

LINE_ALBUM_2023518_230608_3.jpg
以不同起司結合搭配蛋黃去組成的白醬義大利麵,有滿滿的Cream,最特別的是居然撒上大量的胡椒做調味,所以吃起來真的是滿滿的黑胡椒味耶。

提拉米蘇$140

LINE_ALBUM_2023518_230608_2.jpg
起司的香氣搭配咖啡酒香及可可粉及剛好的濕潤度,蠻不錯的,有一點身處義大利享用的感覺。


整體來說蠻不錯的,這價位在東區也相當親民。難怪在google有多達上萬則評論還有4.6顆星。

solo pas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9-1號
營業時間:11:30-21:00 (週一至五15:00-17:30休息)
店家電話:02 2775 3645
 

arrow
arrow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