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中在南港有一間巨無霸水餃很有名,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這天剛好來北流就順道過去一探究竟囉!

LINE_ALBUM_2023518_230626_116.jpg


為了讓大家資訊不漏接,最近也創立了「 Sharing CC-Life 粉絲團」囉

image

++ 歡迎大家加入以利隨時Follow最新文章 ++

因為是不專業分享,一切都很陽春,請勿見怪。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討論、聊天、交換意見唷! 


 

他其實也是不太起眼的店面,但看到門口的人潮就知道沒走錯地方了。
第一次來其實有點徬徨不知道怎麼點,只好默默站在旁邊看一下。
內用的朋友,首先你要找到位置才知道怎麼報桌號。找到後就可以畫菜單再去門口夾滷味,夾完再去結帳區排隊,整個流程就算是結束。
他一、二樓都有座位,其實蠻多的,基本上不怕沒位置。坐在二樓的朋友,店家會直接讓菜品電梯上樓送到你面前,不用擔心喔!

【菜單】

1.JPG

2.JPG

賣的品項還算豐富,又有多樣化的滷味任你挑選,完全不用怕吃起來會很空虛。


水餃$9/顆

LINE_ALBUM_2023518_230626_117.jpg
一送上來真的是下巴快掉下來耶!真不愧是以巨無霸聞名的水餃店,這SIZE真的沒在跟你開玩笑。女生大概吃五粒就不行了吧,這體積大概是我們一般在吃的水餃的1.5倍左右。
裡面的肉餡很飽嘴、肥瘦得宜,吃起來紮實有勁、調味適中、不會讓你太快覺得膩口。

椒麻麵$70

LINE_ALBUM_2023518_230626_114.jpg
想試試跟一般小吃店不一樣的就來個椒麻麵吧,不要看送上來好像白白的,醬汁都在下面阿,辣到一個美叮美當的,不嗜辣者慎選,這應該有中辣的程度。
基本上香氣不錯,但多吃幾口會覺得有點偏苦,不確定是洋蔥絲還是另一項佐料再苦,我覺得佐料部分可能需要再研議如何搭襯,配料如何料理才不會回苦。不然會是個不錯的料理。

酸辣湯(小)$40

LINE_ALBUM_2023518_230626_115.jpg
這酸辣湯其實小的就蠻大碗。但他的調味跟我一般認知的酸辣湯不太一樣,不是外面常見那種勾芡重、醋味濃的。反而是很一般可能比較家庭式的味道,我個人是不太喜歡。跟我期待值中吃水餃要配的酸辣湯有很大的落差啊~~~

滷味

LINE_ALBUM_2023518_230626_113.jpg
選項眾多、琳瑯滿目任君挑選,除了有些趁重計價,其餘價格皆有標在櫃位上可參考,不用擔心。我個人覺得收費上是蠻高的啦,吃起來沒有特別出眾。豆干跟肉品中規中矩、我們點的白蘿蔔好像有些部分還沒熟透,或是太老了,口感不佳。一開始看到網路上說是被水餃耽誤的滷味店對他期望值有點高,但吃完有點失望就是了。

燙青菜$40
普通到忘了拍照這樣,記得吃青菜補充纖維喔!

 

北大荒水餃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201號
電話:(02)2788-0455
營業時間:11:0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