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看過很多文章介紹這家店,這次朋友剛好嚷嚷著想要吃韓式,看了半天就決定來造訪這家看看吧!

LINE_ALBUM_2022125_221205_11.jpg


為了讓大家資訊不漏接,最近也創立了「 Sharing CC-Life 粉絲團」囉

image

++ 歡迎大家加入以利隨時Follow最新文章 ++

因為是不專業分享,一切都很陽春,請勿見怪。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討論、聊天、交換意見唷! 


聽說這家是韓國夫妻開的店,口味應該是很道地吧?
除了大直總店之外還有光復店,離國父紀念館很近,搭捷運就能到。但反正開車都很近,就直接殺去總店吧!
不得不說不愧是熱門店家,突如其來的造訪差點沒位置,很幸運地搶到倒數第二桌,後面來的人都沒位置了。
但她說我們這桌不曉得是因為什麼原因我有點忘了,總之不能開火,所以如果有點烤肉的話他會幫我們烤好送上。
覺得這其實有好有壞,少了自己來的樂趣、但可能吃到更好吃的品質(自己烤很容易烤過頭這樣)。

【菜單】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因為什麼都想吃,這次我們不囉嗦直接點了雙人烤肉套餐。

LINE_ALBUM_2022125_221205_3.jpg
裡面很豐富,除了烤肉還有含洋蔥沙拉、石鍋拌飯、韓式冬粉、一個鍋類(海鮮大醬鍋、泡菜鍋、海鮮豆腐鍋三選一),然後我們還很"歹款"的加點了海鮮煎餅(兩個人是有多會吃啦!!!)
還不錯的是他們小菜都可以無限續,總共提供了五樣。當天有泡菜、海帶芽、辣蘿蔔、甜不辣、豆芽。

LINE_ALBUM_2022125_221205_0.jpg

我個人是海帶芽愛好者啦,拿到往湯裡丟我就可以吃很滿足了。
也有簡易的飲料吧。吸引我的是那邊有放柚子醬可以自己沖泡柚子茶,柚子醬很香,忍不住一直想續杯。

雙人烤肉套餐$1680

洋蔥沙拉

LINE_ALBUM_2022125_221205_1.jpg
這個完全就是解膩用,畢竟要配烤肉吃,很清爽

韓式冬粉

LINE_ALBUM_2022125_221205_4.jpg
很喜歡韓式冬粉,比起台灣的冬粉又在粗一點又更有勁道。

石鍋拌飯

LINE_ALBUM_2022125_221205_5.jpg
中規中矩的,就是石鍋拌飯該有的樣子,我還是主攻冬粉。

綜合烤肉

LINE_ALBUM_2022125_221205_6.jpg
有不同的部位,有肥有瘦。我覺得其中一款比較好吃其餘還好,但我不知道那什麼部位。

LINE_ALBUM_2022125_221205_2.jpg

另外烤肉都有附上生菜可以包著吃讓你解膩,還不錯。

海鮮豆腐鍋

LINE_ALBUM_2022125_221205_7.jpg
滿滿的豆腐搭配一些海鮮料,算是蠻有誠意。

海鮮煎餅$330

LINE_ALBUM_2022125_221205_9.jpg
他是韓式那種薄煎餅,海鮮正常份量不算多、裡面也有搭配蔬菜,但調味上我是覺得一般囉。

LINE_ALBUM_2022125_221205_10.jpg
我是覺得雙人套餐就可以吃很飽,我們就是嘴饞想吃煎餅,結果點太多吃不完,大家可自行斟酌食量。但想去的朋友別忘了要訂位比較保險阿,座位有限,可別飲恨了。

 

水剌韓式料理-大直總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95巷28號
電話:02-25338883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30 (周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