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有一條群龍爭霸的牛肉麵街,走過去每家店賣的都是牛肉麵啊!然而鶴立雞群的正是這家在Google評論高達上萬則、每每經過都要排隊的富宏牛肉麵,就讓我來一瞧他的風采吧!

[美食] 台北/萬華區-富宏牛肉麵|靠近北門與西門町24小時


為了讓大家資訊不漏接,最近也創立了「 Sharing CC-Life 粉絲團」囉

[美食] 台北/萬華區-富宏牛肉麵|靠近北門與西門町24小時

++ 歡迎大家加入以利隨時Follow最新文章 ++

因為是不專業分享,一切都很陽春,請勿見怪。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討論、聊天、交換意見唷! 


沿著巷子過去,果不其然看到排隊的人潮,都排到馬路上了,這動線…有點危險啊!但好在是店家的翻桌率也蠻高的,座位也算多,所以不用排很久很快就能入座。
基本上一入座就能點餐,所以整體速度都算快。大部分民眾點的都是牛肉、牛雜系列的麵居多,也有部分客人會點水餃。
這次甫來嘗試就先以招牌牛肉麵為主囉!他有分大中小碗、麵體也有寬麵跟細麵,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食量與喜好做選擇。

【菜單】

[美食] 台北/萬華區-富宏牛肉麵|靠近北門與西門町24小時

可以看到它的價位算是蠻親民的,現在外面牛肉麵基本上都是160左右起跳的吧,但他的是100起跳,真是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吶。
桌上都有酸菜、辣油、牛油、醋等調味料可以自行添加,看到很多人真的都卯起來加,也有人失手覺得不知道該如何完食,各種可愛的現象,覺得蠻有趣的。

牛肉粗麵(小)$100

[美食] 台北/萬華區-富宏牛肉麵|靠近北門與西門町24小時

(右圖)
先從小碗的來小試身手。這次我選擇粗麵,他的粗麵很有嚼勁、口感佳,基本上我個人就是偏愛粗麵的人,我是蠻喜歡的。然後他的牛肉是切的比較小塊的,但給的也不吝嗇,整碗有一半都可以看到牛肉的身影。牛肉基本上已經燉到快入口即化的程度了,所以不用擔心咬不動。湯頭本身也是很重口味的,我又加了一點牛油跟酸菜來做搭配來提升口感也很不錯。而且看起來小碗,吃起來飽足感很夠,因為麵的份量跟肉的份量都給的不少,一碗就飽了整個晚上。

牛肉細麵(中)$110

[美食] 台北/萬華區-富宏牛肉麵|靠近北門與西門町24小時
中碗比起小碗的麵又更多,比較適合男生或胃口大的人食用。他的細麵也不是到非常細的那種,反而比較像是手工拉麵那樣的感覺。其實這種麵我也蠻喜歡的,吃起來也是很有勁道。所以粗細麵我覺得都蠻值得選擇的。

吃完覺得太重口味,門口還有飲料機,可以喝杯飲料解渴,真的算是很佛心來著。
以這個價位來說算是很不錯啦,而且又24小時營業,隨時想吃就有。蠻適合想要吃飽的人可以過來食用。


富宏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洛陽街67-69號
電話:02-2371-3028
營業時間: 00:00-2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