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行天宮拜拜,順便去物色附近有什麼美食。沒想到禮拜日的行天宮,所有知名的店家幾乎都不開門阿。嗚嗚,給不給只有周末有空的人活?上網查詢了好半天,最後看見這家有兩千多人評論的廣式腸粉,就決定來試試啦!

[美食] 台北/中山區-稻香石磨腸粉|鄰近行天宮 份量超大的


為了讓大家資訊不漏接,最近也創立了「 Sharing CC-Life 粉絲團」囉

簽名檔

++ 歡迎大家加入以利隨時Follow最新文章 ++

因為是不專業分享,一切都很陽春,請勿見怪。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討論、聊天、交換意見唷! 


店家於2016年開始營業,主要特色是以重達200多公斤的石磨機低速磨出綿密米漿來保留食材的營養價值,並製作出滑嫩口感的腸粉。就這樣不知不覺的打響知名度,生意越做越好。以往我多半是在港式餐廳或是夜市等小吃集散地有看到腸粉的攤位,這還是第一次看到有專賣店的著實有點特別。

[美食] 台北/中山區-稻香石磨腸粉|鄰近行天宮 份量超大的

[美食] 台北/中山區-稻香石磨腸粉|鄰近行天宮 份量超大的

裡面燈光明亮,座位擺放以長桌為準。基本上是自助式的,點完餐等叫號取餐,

[美食] 台北/中山區-稻香石磨腸粉|鄰近行天宮 份量超大的

吃完也必須自己拿到回收台回收。如需飲料結帳後也在冰箱內自取喔!夏天來裡面其實有冷氣跟風扇,所以不會覺得熱。

[美食] 台北/中山區-稻香石磨腸粉|鄰近行天宮 份量超大的

【菜單】

[美食] 台北/中山區-稻香石磨腸粉|鄰近行天宮 份量超大的

除了腸粉之外,他們另外還有賣蒸拌麵。有多種不同的配料可以搭配,大家可自由選擇。
這次跟隊友就各點一個來試試。

1號餐(海陸總匯+本日湯品)蒸拌麵 $210

[美食] 台北/中山區-稻香石磨腸粉|鄰近行天宮 份量超大的
海陸總匯內含牛五花、手剝蝦、韓式泡菜、雞蛋、青菜。結果他的蒸拌麵居然是王子麵阿,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主要是運用蒸的技巧瀝油,吃起來負擔比較小。裡面因為有韓式泡菜,所以調味上算重,加上裡面還有台灣的精隨:油蔥酥來帶動麵體的香味。然後麵的份量給的相當的多,企圖要用澱粉撐死你的概念,吃完真的很撐。如果不喜歡吃腸粉的有另一個選擇就是了。但感覺就蠻像是在吃炒泡麵的感覺吧!

3號餐腸粉$180

[美食] 台北/中山區-稻香石磨腸粉|鄰近行天宮 份量超大的
三號餐含蓋了牛五花、手剝蝦、雞蛋、青菜,跟一號相比少一個泡菜。從端上就可以看到腸粉皮的薄度,薄的透光啊!裡面也是海陸大餐,有肉有蝦還有青菜來均衡營養,整體搭起來無違和,在搭配那不過鹹的醬汁一起入口,著實不錯!看到每桌都加了一大匙的辣椒,我也就有樣學樣地舀了一杓,果然畫龍點睛之筆啊!帶出了不同的層次,不會過辣,但味覺上又更豐富,蠻不錯的。

套餐主要多附了一碗湯,今天是蘿蔔排骨湯。

[美食] 台北/中山區-稻香石磨腸粉|鄰近行天宮 份量超大的

份量頗大,味道也還ok,白蘿蔔、紅蘿蔔、都有,當然排骨也會給幾塊。但我下次可能prefer單點了。

整體來說我是覺得他份量蠻夠的,跟一般外面小小條吃起來不勝過癮的不一樣,整體味道也可以。如果喜歡腸粉的可以去吃吃看。

 

然後我很好奇只有我覺得這家店名有聲音嗎? [美食] 台北/中山區-稻香石磨腸粉|鄰近行天宮 份量超大的 Everybody 一起唱、一起唱。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隨著稻香河流盡情奔跑,微微笑,小時候的夢我知道~[美食] 台北/中山區-稻香石磨腸粉|鄰近行天宮 份量超大的


稻香石磨腸粉
營業時間:10:00-20:30
電話:0972-229-30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30巷36-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