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手機滑著滑著看到這家店覺得怎麼有這麼浮誇的店讓人家吃不怕的,沒想到這次要去桃園藝文園區經過南平路抬頭就發現,咦?這不就是我之前看到的那家店嗎?不囉嗦立刻決定逛街完晚上直接殺過去!

[美食] 桃園/呷霸牛肉麵|超狂牛肉麵 不僅可以免費加湯加麵


為了讓大家資訊不漏接,最近也創立了「 Sharing CC-Life 粉絲團」囉

簽名檔

++ 歡迎大家加入以利隨時Follow最新文章 ++

因為是不專業分享,一切都很陽春,請勿見怪。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討論、聊天、交換意見唷! 


跟隊友在那逛著逛著就晚上八點多了,店家只開到晚上九點。店家跟我們說明了營業時間,只要客人能接受他就會放行讓你進去用餐。
裡面空間蠻大的,感覺能容納個上百人吧!除了這間南平店,他也有很多其他分店,大家可以就近挑方便的店家去享用。


拿菜單入座畫單後自己再拿到櫃台結帳即可,沒事做就可以先悠哉享用免費的飲品與豆花了。[美食] 桃園/呷霸牛肉麵|超狂牛肉麵 不僅可以免費加湯加麵
※注意:桌號不要寫錯,不然店家很難送餐啊! 我親眼看到隔壁桌不知道眼睛發生了什麼事,硬是要寫了跟他面前貼得不一樣的桌號我也是醉了。還好接近關門時間客人比較少了,店家就逐桌看誰桌上還沒餐來解決這鬧劇。

【菜單】

[美食] 桃園/呷霸牛肉麵|超狂牛肉麵 不僅可以免費加湯加麵

除了牛肉麵之外也有水餃、湯泡飯跟其他的麵。每個人低消是一百塊,其實不高,隨便消費就有。

紅燒牛肉麵$150

[美食] 桃園/呷霸牛肉麵|超狂牛肉麵 不僅可以免費加湯加麵
這次我點的是紅燒牛肉麵。麵是有點像手工拉麵那樣的感覺,硬度適中不軟爛。選用的肉也帶有蠻多筋的,肉量也有4.5塊,份量上算足夠。紅燒湯頭味道也有到位,以這價格來說我覺得可行。

清燉牛肉麵$150

[美食] 桃園/呷霸牛肉麵|超狂牛肉麵 不僅可以免費加湯加麵
清燉的是帶有一點中藥味的感覺。然後他選用的是腱子肉,跟紅燒的是不同部位呢!不同風味,也還不錯。

有需要酸菜也是自取喔!就在豆花旁邊而已。

[美食] 桃園/呷霸牛肉麵|超狂牛肉麵 不僅可以免費加湯加麵

豆花除了可以搭配糖水之外也可以搭配他提供的豆漿。
我覺得他糖水偏甜,豆漿的話只有微甜,搭配起來我覺得比較適合。

吃不飽還可以加飯加麵加湯所以也不用擔心,整體而言CP值算蠻高的!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囉!

[美食] 桃園/呷霸牛肉麵|超狂牛肉麵 不僅可以免費加湯加麵

呷霸牛肉麵-南平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120號
電話:03-3160106
營業時間:11: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