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g上一直看到各位老饕po這間號稱新莊No.1的拉麵店資訊,之前經過這附近幾次,每次經過總是看到門口大排長龍。但冷冷的天就想吃個熱騰騰的拉麵,這天五點多心血來潮的就來報到,本想說大概排一個小時就能吃到,沒想到我真的是太小看它了…。

[美食] 新北/新莊-熊越岳|排隊排到天昏地暗的新莊拉麵店扛


為了讓大家資訊不漏接,最近也創立了「 Sharing CC-Life 粉絲團」囉

簽名檔

++ 歡迎大家加入以利隨時Follow最新文章 ++

因為是不專業分享,一切都很陽春,請勿見怪。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討論、聊天、交換意見唷! 


這家店就位在JC Park食尚廣場B1。不用怕找不到,因為每次經過都是長長的人龍,路過都會好奇這裡在排什麼。
看這隊伍已經延伸到旁邊的麵包店了。

[美食] 新北/新莊-熊越岳|排隊排到天昏地暗的新莊拉麵店扛

前面看似20人左右,除此之外,店門口還有一個座位等待區,等這區排完一直往前之後…就可以去下一個地方排隊囉!
以在麵包店的位置,前面等待人數約40名,大概排隊排了2個小時! 好加在排隊前去買了杯一沐日來解饞,不然我應該會餓死…。

[美食] 新北/新莊-熊越岳|排隊排到天昏地暗的新莊拉麵店扛

終於終於,站立區的隊伍排完你就可以到門口座位區排隊,於此同時也可以先行點餐囉!
店家門口有放一台自動點餐機,直接從這點餐付現即可繼續坐回座位等待。他拉麵客製化程度也很高,一樣可選擇湯的濃度、麵的硬度,吃的時候也都可以再修正,也隨時可以加麵,非常的人性化。

【菜單】

[美食] 新北/新莊-熊越岳|排隊排到天昏地暗的新莊拉麵店扛

終於輪到我們,下樓後發現其實有兩個吧台區。但只有一邊開放,所以可容納的人客數不多,約莫20個人次,以至於需要在外排隊等候許久。但一走進來店員都相當熱情,也先道歉讓大家等這麼久,看來這是他們營運的常態了。坐下來後就看師傅們的表演,大家各司其職,對於麵條的烹煮時間也有一定的規範,聽著大家以丹田發力,散發出鏗鏘有力的聲音熱情的在計時,真是震撼人心…。入座後不需要等太久就上餐囉。

[美食] 新北/新莊-熊越岳|排隊排到天昏地暗的新莊拉麵店扛

這次我點了基本款的清湯叉燒拉麵$380

[美食] 新北/新莊-熊越岳|排隊排到天昏地暗的新莊拉麵店扛

真的是不得了了,你看它鋪的肉海好誘人,還粉紅色的肯定相當可口啊!它的湯是以醬油湯底再搭配一些洋蔥、蒜末與青蔥。湯頭我選正常濃度,喝起來已經算濃郁。麵條選用的是細麵,硬度也是正常。但由於我個人是粗麵派,所以更喜歡隊友那碗限定款的麵條,剛好可以續麵所以就直接把我這坨夾給隊友,然後再續一份限定款的麵條加在我這碗裡面吃 [美食] 新北/新莊-熊越岳|排隊排到天昏地暗的新莊拉麵店扛 真是太聰慧了! 

是說大家一定很好奇中間那顆圓圓的是什麼,看起來既不像溏心蛋、也不可能放個福州丸給你咬吧!?

[美食] 新北/新莊-熊越岳|排隊排到天昏地暗的新莊拉麵店扛

登愣,答案揭曉,是「湯圓」。來用餐這天適逢元宵節,店家希望大家都能佳節愉快,特別獻上應景產物鹹湯圓一顆,真的是太貼心了!

 

大霸限定 蒜香醬油濃湯拉麵$290

[美食] 新北/新莊-熊越岳|排隊排到天昏地暗的新莊拉麵店扛

各位觀眾,限定款來了!蒜香醬油濃湯拉麵,這名字一點都沒唬爛。你可以看到上面已經放了很多蒜片提升香氣,然後這湯頭真的是濃到我會怕阿 [美食] 新北/新莊-熊越岳|排隊排到天昏地暗的新莊拉麵店扛 真的是相當濃稠,我可能幾口就會膩的那種,但是隊友居然忍住不加湯調鹹度怕影響風味!? 期間店家也有問合不合口味,太濃都可以加湯,但他還是屹立不搖把他吃完了,狂!

我覺得店家的態度、服務真的們沒話說,難怪許多回頭客上門。也看到店家對於食物的講究,縱使知道外面很多人在等待,還是不馬虎悉心招待每位客人,很令人讚賞的職人精神,有機會有時間大家也可以去碰碰運氣看能不能早點吃到喔![美食] 新北/新莊-熊越岳|排隊排到天昏地暗的新莊拉麵店扛

[美食] 新北/新莊-熊越岳|排隊排到天昏地暗的新莊拉麵店扛

熊越岳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736號B1(JC PARK食尚廣場 新莊幸福館)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