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有排便不順暢的問題(掩面),無論吃了什麼蔬果、甚至是跟著江湖傳說調配了優酪乳+綠茶,依然無法有效吸引他們離開我的身體。近期正考慮著要開始從酵素及易生菌著手,來好好打造一下易消化體質。這次因緣際會下就先從NISO鳳梨蘋果酵素飲開始試起囉!!!

【分享】NISO 鳳梨蘋果酵素飲|一天一口就可以幫助消化,使

這款酵素是做成像飲品一樣,直接用喝的就行,跟我之前吃的粉狀的不太一樣,但主打都是幫助消化排便的效果。

【分享】NISO 鳳梨蘋果酵素飲|一天一口就可以幫助消化,使

一小包裡面大概就是1-2口的量,不要小看它量少,他這樣功效就很十足。 

在這微量的精華中有添加了鳳梨酵素來促進代謝、還有蘋果醋來維持健康、另外添加了荷蘭菊糖可以促進你腸道的蠕動

【分享】NISO 鳳梨蘋果酵素飲|一天一口就可以幫助消化,使

【分享】NISO 鳳梨蘋果酵素飲|一天一口就可以幫助消化,使

選用了五大專利認證的配方-26種綜合蔬果酵素、決明子、蘋果醋、益生萃、鳳梨酵素

【分享】NISO 鳳梨蘋果酵素飲|一天一口就可以幫助消化,使

無論你要餐前喝還是餐後喝都行,想直接喝或是加水稀釋也都OK。就看個人喜歡的口味囉!

【分享】NISO 鳳梨蘋果酵素飲|一天一口就可以幫助消化,使

話不多說馬上來分享試喝心得

【分享】NISO 鳳梨蘋果酵素飲|一天一口就可以幫助消化,使

這樣一盒裡面有15包的酵素飲,非常輕巧,就算是外出要攜帶也是很方便的喔!

【分享】NISO 鳳梨蘋果酵素飲|一天一口就可以幫助消化,使

一天一包就可以有效幫助你排便順暢囉!!!

【分享】NISO 鳳梨蘋果酵素飲|一天一口就可以幫助消化,使

就是這一小包,看起來樸實無華,沒想到威力十足

【分享】NISO 鳳梨蘋果酵素飲|一天一口就可以幫助消化,使

沿著上面的虛線撕開即可直接就口飲用

【分享】NISO 鳳梨蘋果酵素飲|一天一口就可以幫助消化,使

特別倒到杯子裡讓大家看看他真的就是一小口。

【分享】NISO 鳳梨蘋果酵素飲|一天一口就可以幫助消化,使

如果依照原本比例飲用,基本上他就是濃郁的鳳梨汁風味,喝起來就跟果汁一樣,蠻OK的,所以我自己在喝試沒有去做稀釋,但如果覺得太濃的朋友可以添加水進去。同時包裝上是也有建議飲用後再搭配300CC的水效果會更好!喝完之後4-8小時就能順暢有感囉!

【分享】NISO 鳳梨蘋果酵素飲|一天一口就可以幫助消化,使

第一天試喝,飲用完後同時也喝了300CC溫開水。然後今天大概是過了4-5小時候感受到酵素開始發揮作用。你可以清晰的感覺得到腸胃正在蠕動進行消化,而今天我排出來的便是正常的形體。(咦?有人想知道嗎?)不管!我的分享文就是要告訴人家我體驗的效用阿 【分享】NISO 鳳梨蘋果酵素飲|一天一口就可以幫助消化,使

覺得有效,好喝就繼續喝!第二天直接拆開就口!

【分享】NISO 鳳梨蘋果酵素飲|一天一口就可以幫助消化,使

真的是咻~一口就喝完了,意猶未盡啊!

【分享】NISO 鳳梨蘋果酵素飲|一天一口就可以幫助消化,使

沒想到第二天居然比第一天更早起作用。這次在飲用後大概2小時內就感覺該去廁所一趟了...
第二天排的便微帶有一點像拉肚子那樣的感覺,一樣有正常的形體再搭配一點拉肚子的那種拉稀式排便 (不是,講這麼Detail真的有人要聽嗎?) 。然後也不只一次,到晚上的時候有再持續排出。

【分享】NISO 鳳梨蘋果酵素飲|一天一口就可以幫助消化,使

哇,喝到第二天就覺得不得了,這連續喝個幾天是不是就可以幫我把宿便給清得乾乾淨淨的啊!?

不囉嗦,繼續第三天的試驗 !

【分享】NISO 鳳梨蘋果酵素飲|一天一口就可以幫助消化,使

這幾天試驗時間都抓得差不多,都是下午兩點喝,這天也不例外

【分享】NISO 鳳梨蘋果酵素飲|一天一口就可以幫助消化,使

喝完後這天下午基本上沒什麼感覺。到了晚上的時候覺得腸胃有在蠕動,但沒有想上廁所。就這樣一直到深夜,整個夜晚覺得肚子悶悶的,但是沒有排便。看來…我得宿便還是很頑強啊!

沒關係不氣餒,至少感覺腸胃有在活動,明天再試試!

 

來到第四天,一樣是飯後飲用。

【分享】NISO 鳳梨蘋果酵素飲|一天一口就可以幫助消化,使

故事寫到這,有人覺得我每天好像長的都一樣,而且都沒再換衣服的。哀,這就是上班需要穿制服的壞處了,每天都長的一成不變;但好處就是永遠都不用想今天要穿什麼 【分享】NISO 鳳梨蘋果酵素飲|一天一口就可以幫助消化,使

今天一樣可以感受到腸胃的作用,然後終於下午又順利的排便了(正常形體的),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阿!  

【分享】NISO 鳳梨蘋果酵素飲|一天一口就可以幫助消化,使

好了,經過這幾天的試驗,還是稍微有些信心的,畢竟能連續幾天排便對我來說很不容易了阿 【分享】NISO 鳳梨蘋果酵素飲|一天一口就可以幫助消化,使 未來這幾天,就靠你還給我一個乾淨的腸胃了。【分享】NISO 鳳梨蘋果酵素飲|一天一口就可以幫助消化,使

【分享】NISO 鳳梨蘋果酵素飲|一天一口就可以幫助消化,使

如果跟我一樣試過各式蔬果、優酪乳、油切綠等都沒用的話,不妨也可以試試看這款NISO 鳳梨蘋果酵素飲,希望我們都能一起邁向更健康的腸胃。

【分享】NISO 鳳梨蘋果酵素飲|一天一口就可以幫助消化,使

 

有興趣的話可參考下面的商品資訊:

 

FB粉專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niso.com.tw
商品連結:https://www.pixgo.com.tw/ezpretty/shop/good/7166

 

 

如果有跟我一樣困擾的姊妹有不錯的解決之道也可以跟我一起分享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ia  的頭像
    Celia

    Sharing CC Life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