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的中秋節,我跟朋友很背骨的不烤肉,硬是跑來這家店喝兩杯 (到底是有多叛逆?)

IMG_9898.jpg

先上網看了一下店家介紹,總共有兩間分店,都在板橋,而且可以線上訂位,事不宜遲馬上訂起來!
沒想到跟我叛逆的人居然一樣多,三民店已經被訂滿沒位置了,所以我們這次就先造訪國光店囉!

【二訪下滑至三民店心得請點我】

國光店在靠近捷運板橋站的位置,需要步行10-15分鐘,店面較為小巧,故戶外還提供了兩桌。
裡面算是蠻乾淨舒適的,有吧檯桌、也有一般座位區。一開始我們是被排在高腳椅區,直接問店員可不可以換到下面坐,不要欺負我矮,嗚嗚。

127228023_2873100062974495_7996294565829762443_n.jpg

(店面圖取自店家FB)

看了一輪菜單,每樣看起來都蠻好吃的,真的是難以抉擇,我們最後點了兩個義大利麵跟一個燉飯,另外點了一個美式炸物拼盤可以配酒。

154947770_2944879259129908_7250304117270116793_n.jpg

熱那亞辣味海鮮義大利麵  - 我點的主食。很好吃, 辣的很夠味!!!!! 可惜這天蛤蜊沒了,所以店家以其他的海鮮料加量做替代

IMG_9875.jpg

泰式酸辣海鮮義大利麵 - 跟前者同料只是醬料不同喔!!!! 

IMG_9877.jpg

松露鴨胸燉飯 - 松露部分只是輕巧點綴並沒有太多著墨 稍嫌可惜,不過鴨胸還是不錯的

IMG_9874.jpg

懷舊炸物拼盤 - 超級豐盛, 有銀絲卷、洋蔥圈、甜不辣、無骨雞丁、米血糕,而且提供兩種醬料讓你使用,可以更換口味比較不會膩口

IMG_9873.jpg

必須要說餐點沒再開玩笑,很好吃耶!!!! 炸物拼盤份量爆表,吃完正餐再吞下這一盤真的是太超過了~~!!!

 

另由於在行前看到店家有推出當月壽星活動,所以在點餐時就順便不恥下問了一下,壽星是不是有送一杯酒!店家說有,讓她看一下身分證就可以點餐了,開心!

AASK7279.JPG

*目前店家有當月壽星活動,憑證件送一杯600cc鮮釀啤酒,當日壽星送1L鮮釀啤酒(如不喝酒可選無酒精飲料)。這…不來喝一下對不起店家!(結果我一個月就去兩家不同分店喝了兩次。對!就是不限次數!狂不狂,佛心來著的店家)
但要注意的是需先預約告知喔!(雖然不預約他也會提供,但服務人員會告訴你,要提前預約通知)
然後店家會需要拍你跟啤酒的合照 (總是得交作業給老闆,讓老闆知道今天少了這麼多酒是被誰偷走的)

IMG_9870.jpg

送的鮮釀啤酒可以從三種口味(初戀滋味、巴伐利亞之吻、微醺雷格)任選一,

我們三杯分別點了初戀滋味(5.0%)、巴伐利亞之吻(4.5%)、微醺雷格(2.4%)。你看看送的跟自己單點的正常Size差多少!

不喜酒味的建議可以點微醺格雷,檸檬汽水味蠻重的,會比較像果汁,所以他的酒精成分也最少,只有2.4%。

另外兩個酒味比較足,初戀滋味一開始喝蠻順口的,但後來放久不冰了苦味就會跑出來,果然初戀的滋味就是富含許多酸甜苦澀吧。

我喝到最後變苦了就倒給友人解決了,哈哈

IMG_9880.jpg

第一Round喝完看了看旁邊琳瑯滿目的酒櫃,感覺好像可以再點一瓶

IMG_9882.jpg

所以遵從黑版的推薦,我們再點了一隻神福來特級修道院啤酒(St Feuillien Grand Cru),酒體也是飽滿醇厚,具有啤酒應有的淡淡苦澀味,還可以

IMG_9883.jpg

店家給我們換了新杯子~~ 乾杯! 中秋節快樂

IMG_9886.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裡聚餐蠻不錯的,我點的餐點也很好吃,可以推薦!

 


然後時隔半個月,我立刻二訪了另一間分店 - 三民店。剛好有事到那附近一趟,所以就跟朋友約在這先一起吃個飯!

202582895_3029210580696775_7813085025407055637_n.jpg

198199091_3025683644382802_2152759843702517294_n.jpg

(店面圖取自店家FB)

這家分店有兩層樓,二樓可供包場使用。

由於上次的餐點很好吃,所以我這次一樣點了熱那亞辣味海鮮義大利麵!

但我覺得兩家店做出來的風味有差耶,而且差蠻多的。我私心覺得國光店的調味比較好吃!而且好吃很多~辣的夠勁

LINE_ALBUM_山海樓_210904_2.jpg

這次加點了雞肉凱薩木盆沙拉,吃點青菜綜合一下飲食均衡

LINE_ALBUM_山海樓_210904_0.jpg

這次另一位同行友人不喝酒,沒人可以幫我消滅苦味,所以生日換購的酒我就直接選擇微醺格雷小酌一下。

LINE_ALBUM_山海樓_210904_3.jpg

 

以兩次經驗來看,口味、服務及座位擺設上我覺得國光店勝利,所以如果要在拜訪的話,我會選擇國光店喔!

 

G+9【板橋國光店】
地址:新北板橋區國光路232號
電話:02-2965-1900
營業時間:11:30~23:00

G+9【板橋三民店】
地址:新北板橋區三民路二段69號
電話:02-2963-3743
營業時間:11:30~22:00


為了讓大家資訊不漏接,最近也創立了「 Sharing CC-Life 粉絲團」囉

image

++ 歡迎大家加入以利隨時Follow最新文章 ++

因為是不專業分享,一切都很陽春,請勿見怪。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討論、聊天、交換意見唷! 

arrow
arrow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