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有耳聞神旺飯店附設的麵包坊生巧克力蛋糕非常厲害,這次的送別會就決定選他來為大家多年的同事情誼畫下暫時性的完美句點。

LINE_ALBUM_2021919_211101_2_0.jpg

神旺大飯店坐落於東區捷運忠孝敦化站旁,交通非常方便。其附設麵包坊就位於一樓,經過時總能見到川流不息的人潮正在選購麵包。而其招牌頂級生巧克力蛋糕更是這家店最蔚為人知的經典款式,看似樸實無華,滋味卻令人流連忘返。

2022.10月 因神旺大飯店歇業,現已搬遷至原址旁不遠處的巷子中喔!嘗試後品質還是一樣,不用擔心。

【蛋糕菜單請點我】
蛋糕口味上選擇蠻多的,基本上都是麵包店常會出現的款式,沒有過多Fancy的設計


【壽司蛋糕菜單請點我】
後期出這系列特殊造型款式,玩心十足、吸睛度高,極富創意與娛樂效果

頂級生巧克力蛋糕10” $1250

LINE_ALBUM_2021919_211101_5_0.jpg
價位一般,跟坊間銷售的定價差不多,沒有因隸屬飯店旗下而恣意哄抬價格。
外表僅以簡單的菱格紋,再加以一巧克力片作裝飾;內容物也是巧克力蛋糕體跟巧克力甘納許做堆疊,沒有添加多餘元素做配搭。不以華麗的妝點與浮誇的填充來取勝,企圖以最原始的樣貌,帶給你味蕾最大的感動。
用料部分精選比利時70%高純度的巧克力來製作,使其韻味十足,可以品嘗到濃郁的巧克力香;內餡夾層為巧克力甘納許,來增加不同層次的口感;其中更混入白蘭地與波美糖水的酒糖來提味,讓整體香氣昇華更具有「大人味」。

LINE_ALBUM_2021919_211101_0_0.jpg

蛋糕質地相當柔軟,因此蛋糕較不易切分。店家建議以輕柔的方式直切,避免上下左右大力鋸動。但因為真的很難切,所以我們換了實體刀面搭配叉子的組合來努力拆分的不七零八落、鬆散浪費。
其斷面就是由柔軟的蛋糕體搭配甘納許堆疊而成。收到蛋糕時甘納許還是冷藏後偏硬的口感,軟硬交織的口感纏繞,很是絕配。以70%高純度巧克力製作,吃起來卻沒有想像中的苦味,而是濃郁順口的巧克力香氣縈繞。不僅不讓你覺得苦、更不會讓你感到甜膩無法入口,難怪這樣單品可以成為普諾長期來不敗的經典款,相當合理,算是蠻值得一吃的生巧克力蛋糕。

 

2022.08.15 

知道神旺飯店要關門了,烘焙坊要搬去哪裡還無消無息,趕緊的再來買一次!還是一樣好吃阿 

LINE_ALBUM_2022810_220817_20.jpg

戀戀不忘,越吃越大塊 (?

 


普諾麵包坊 ‧ 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號1F
電話:02-2772-2121
營業時間:10:00-2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為了讓大家資訊不漏接,最近也創立了「 Sharing CC-Life 粉絲團」囉

++ 歡迎大家加入以利隨時Follow最新文章 ++

因為是不專業分享,一切都很陽春,請勿見怪。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討論、聊天、交換意見唷! 

image

arrow
arrow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